柒柒七夜

关注慎重。一个低产的辣鸡懒蛋蛋。啊,好累。【躺倒】

静寂 第二节





“呼⋯⋯”总算解决了一些问题,但是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呢⋯⋯我迷迷糊糊地想着。

稍微放松了一下刚刚因为精神集中时绷紧的神经,我将盘坐的双腿慢慢伸直放松,用没有受伤的右手轻轻掀开左手宽大的衣袖。
“嘶!!”随手一摸,果然肿起来了。
可能因为稍微耽误了一些时间,肿胀得有些严重。
但是我这时候顾不得这些了,要是不快点把手腕接回去的话会很糟糕吧⋯⋯

“咔嚓。”一声清脆的骨头响声响起,一直疼痛不堪的手腕总算是缓解了一些。
随后我又检查了一下膝盖,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是手摸上去还是有一点钝痛,想必应该也是留下了淤血吧。

“唔⋯⋯”再摸了一下自己的左手,已经确定没有那种钻心的疼痛了,只是稍微有点肿了,我起身,整理一下稍微凌乱的衣装,决定去找一些冰的东西冷敷一下。

拉开门,刚刚决定随便找一个方向走时,一只手冷不丁地捉住了我的左手腕。
“喂。”听声音应该是大俱利伽罗吧。
“嘶!!”本来稍微好转的手腕又开始火辣辣地痛了起来。
痛的我都感觉到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地跳动声了。

“?”虽然没有问什么,大俱利还是及时松开了我的手腕,但是,下一秒他便顺手掀开了我的衣袖露出了藏在里面的手腕。
“⋯⋯抱歉。”虽然语气还是冷冰冰的,但是我还是从中听出了一点懊恼的意味来。

“没事。不用担心,大俱利伽罗,你知道哪里有冷水吗?”毫不在意地轻轻挣脱大俱利拉着的袖子,我默默地将手腕再次藏到了衣袖里。
“⋯⋯并没有担心⋯⋯跟上。”大俱利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挑了一个方向走开了。
“⋯⋯”我很快跟上了大俱利的脚步。

咚,咚,咚⋯⋯
稳重的步子在我的身前响起,其实本丸的木质地板走路的声音已经够大了,但是在我前方的大俱利还是刻意地放重了每一步走路的声音,走路的声音就一直在我前方一声一声地响起。

虽然大俱利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淡,但是我仍然察觉到了他细心的一面。

过了一会儿,他便停下了。
“在这里等一下。”他说完便离开了。

“?”感觉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并不是在室内,而且附近貌似有这潺潺流水的响声。
这么一听,我就转身,朝着发出水声的地方走去。


“哗哗⋯⋯”
瘦小苍白的手腕浸在幽绿清澈的池水中,因为肤色太过苍白,显得肿胀的地方尤为刺眼。
深灰色的衣服服帖地覆在这个男人瘦弱身躯上,甚至于能够看到突兀的骨头形状,漆黑却毫无光泽的黑发整齐地包裹住瘦削的侧脸,再往上,原本应该是如夜般漆黑眼眸的地方,却悄然淹没在灰色布带的背后。

明明,可以拒绝掉这么麻烦的任务的。
但是,这么虚弱瘦小的身躯还是努力地挣扎着。
就像濒死之鸟一般,徒劳,无力地挣扎着。

大俱利拿着东西回来,便看到这样一副光景。

“⋯⋯?大俱利伽罗?是你吗!”好像感觉到了周围气息的不同,我朝着感应到气息的地方说到。

“⋯⋯啧,麻烦死了。”身后的大俱利伽罗一边说一边将什么东西放在我身边的水里搅了搅,然后将我浸在水里的手腕拿了出来。
仿佛感受到他指尖微凉的温度在手臂上氤氲开,接着,一块柔软冰凉的毛巾便敷在了我的手腕上。
比起冰冷的池水,浸湿的毛巾确实让我感觉到舒服了许多。

还没等我将答谢的话说出口,大俱利伽罗接下来便掀开了我的裤脚,然后,又是诡异的沉默。
膝盖⋯⋯看到了吗。

“额⋯⋯大俱利伽罗,我⋯⋯”正要说明什么,大俱利便很快打断了我的话。
“⋯⋯麻烦死了。”
“⋯⋯”

不管怎样,经过一番折腾,在大俱利伽罗的帮助下我总算是处理好了摔伤的地方。

在大俱利伽罗的带领下,我向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“⋯⋯大俱利伽罗,谢谢。”跟在他的身后,虽然听见的脚步声并没有因此停顿,但是,我知道,他一定听见了。
“哼。”没过多久,只听到在前面走的他发出了一声冷哼。

“哒哒⋯⋯”不知走了多久,前面的大俱利总算是停了下来。
应该是到了吧。我估摸着距离,摸索着拉开了门⋯⋯
“⋯⋯主⋯⋯主上哟⋯⋯”
断断续续又略带沙哑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。







————我是莫名其妙留下悬念的小尾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