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七夜

关注慎重。一个低产的辣鸡懒蛋蛋。啊,好累。【躺倒】

长梦 第五节





“⋯⋯吾乃加州清光,或云川下之子、河原之子。不易为用,然卓尔不凡。欲觅明主,惜吾之才,饰吾以华彩。”

鲜红。
鲜红。
如火焰般耀眼的赤色。
艳丽得就好像要在下一秒将生命燃烧殆尽的惊艳赤色。
美丽地让人移不开眼。

“额⋯⋯主上?”对面的人疑惑的声音唤回了我飘远的思绪。
“啊,真是抱歉呢。今天开始,我们就要一起努力了呢。我是你的审神者。”伸出手虚扶他的手臂,悄悄按捺住自己不去看对面人眼里绽放的惊喜,装作平静的样子回答着。
“我明白了,主上。”他向后移步,单膝跪地,将鲜红的刀放置身前。
“我是加州清光,从今以后,我作为守护者,倾尽一生,也会守护主上。我最喜欢主上了,所以请主上疼爱我吧。”


“主上主上!我今天拿到誉了!”
远远地就听到了他开心的声音,下一秒,他就飞奔到我的身边,眼神明亮。
明明已经满是伤痕,却掩盖不了他明艳的笑容。
“嗯,真不愧是清光呢,真可靠呢。”我抬手将他脸颊上的血迹抹去,看着他俊秀的脸颊猝不及防地染上红色。
“嗯!主上⋯⋯如果可以,请一直依靠我吧,我会变得更强,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将自己的手附在我的手上,将自己的侧脸更深地埋在我的手心,几缕调皮的发丝从我的手背划过,“我会一直守护在主上身边。”
于是,我的心里,好像有什么东西,悄悄地流淌出来了。

“⋯⋯”看着他依恋的面容,我忍不住湿了眼。
“嗯。”我知道的,只要你的存在不变就好了。我在心里悄悄地对自己说。


只有他的一切,是没有办法拒绝的。
只有他,是最重要的。

时间慢慢逝去,本丸里的同伴也陆陆续续来了很多,清光越来越强大,但他也变得越来越拼命。他变得越来越执着,这份执着,已经成为了他的心魔。
他一次又一次地请命出战,然后一次又一次地伤痕累累地回来。
他好像变了什么,又好像没有改变。只是他眼中的光芒好像变得越发阴郁了。


“主上!这次出击,请让我一起吧!”清光又一次向我请战。
“清光⋯⋯你需要休息了。”我看着面前疲惫却依然固执己见的他。
“主上⋯⋯我没事,我只是,需要一些东西,来让自己安心。”他在我的面前俯身,请求的姿态坚定决绝。

“⋯⋯”我看着面前的清光,突然不知道要怎么阻止。

他的一切都是我最喜欢的。
只要是他,只要是他,一切都可以给他。
只要是他⋯⋯


我站在本丸门口,目送出战的部队出发,带头的他,也依然如往常一般强大耀眼。
只是我内心的不安,却随着他的离去,开始蠢蠢欲动。


“——主上!加州清光他!”不知等了多久,出战的部队才终于回来。
但是,没有他的身影。

那一抹赤色,不见了。

“加州清光,出战,遭遇突击,刀剑破坏。”

⋯⋯结果⋯⋯为什么。
为什么⋯⋯就这样消失了?
是⋯⋯我的错吗?是我让他出战,是我让他,遭遇了破坏的结果。

这一切,都是我造成的。

我的爱,让我失去了他。




————这是久违粗长的一章【并不】小尾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