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七夜

关注慎重。一个低产的辣鸡懒蛋蛋。啊,好累。【躺倒】

长梦 第六节





⋯⋯
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

很累,身上到处都痛,这种又累又痛的感觉直接传达到了心灵深处。
这是为什么呢?
为什么人类的情感一旦付诸给某个人,就会觉得患得患失,魂牵梦绕。
只觉得那个人是那么特殊,一旦消失,就怎么也找不回来了⋯⋯
要是一开始就不曾遇见,是不是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呢?

不。
这个世界上,总是有那么一个人,会让你觉得,自己的出生,就像是为了与他相见才出现的。

“——这个世界上,最喜欢你。”

“!哈啊⋯⋯呼呼。”
太快从深远的沉眠中苏醒,甚至还没有从梦的余味中清醒过来。

转头看到身旁的拉门,透着微光,只是细小的光芒,就刺眼地让人忍不住两眼酸涩。
“主上?你醒来了吗?”门外有人轻声询问。
“——啊,是的。”可能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脑子都觉得不太够用了,以至于对方询问了好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,回答了对方。

起身披上外套,触及到指尖微微地疼痛,才发现自己的手指已经被细心地包扎好。
伤害来的有多剧烈,就会有多温柔的人为你抚平所有的痛楚。
啊⋯⋯的确是这样,不是吗?

有些发怔地盯着指尖,直到门外的人按捺不住拉开拉门。
樱花的香味像面前的阳光一样洒满了整个房间。

我在这样时机,抬头,看到了——
花。
整个院子都充满了花朵。
各种各样的。
阳光下,每个人的笑容都像耀眼的宝石一样,闪花了眼。

本丸所有的大家。都聚集到了一起。
都在我的身边。

站在最前面那个,是一脸惴惴不安的清光。
“主上⋯⋯我说,虽然,你曾经失去了‘他’,但是不要紧,就算‘他’没有陪在你身边了,你的身边也并不是一无所有。”说着他顿了顿。
“啊~果然还是好嫉妒啊,我明明只希望主上只看着我一个就好了~”清光一边皱着眉头,一边抱怨着。
本丸的大家笑了起来。
身后的一大帮子人中,短刀们最先从高个子的刀身后冲出来,扑到了我身边。
“主上,不要难过了好么,请和我一起去吃点心吧,难过的事儿把它吃到肚子里就好了。”
“主上主上!我们来办一个大大的祭典吧!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就很开心了!!”
“大将⋯⋯”

啊,听着大家七嘴八舌地安慰,果然怎么都觉得难过不起来了呢。
我抚摸着身边短刀们的脑袋,忍不住把他们都搂在了怀里。

“对不起⋯⋯”
我悄悄地抱紧了怀里短刀们小小的身躯。

好像拥抱了整个世界一样,沉甸甸的。
这么多的人,还需要我来守护呢。

就算是⋯⋯这么自私⋯⋯偏执的我⋯⋯也仍然还有需要守护的人⋯⋯呢。
“对⋯⋯不起⋯⋯呜呜⋯⋯对⋯⋯不唔唔呼⋯⋯”
明明不想哭的?可是,泪珠却不可控制地从眼眶中重重砸向地面。

无论梦有多美好,终究,还是会迎来苏醒之日。
梦⋯⋯么?如果是个好梦的话,真希望我能多享受两分钟呢。
越是想要沉湎进去的美梦,将要苏醒之时就越是难以割舍呢。
但是,就算苏醒,我也想要重新编织一个更美的梦呢。只是希望,那时的梦境,有你相伴。

迎着穿越时间长流的远方,我会再度与你重逢。
我会找到你,在此之前,请放缓脚步等等我可好?

我抬头看着面前本丸的所有人。我承载着整个本丸给我的信任与安慰中,低下头,将我所有的不安与伤心,藏在了暗处。






————这是快要胎死腹中的短篇烂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产粮真不容易😂😂我以后再也不敢随便开坑了😂😂😂产一次粮要花好多时间来弥补一时冲动的开坑,总算明白产粮太太了真是不容易(T▽T)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